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发生车祸后不敢报警,4S店好心帮忙结果……
07-11 13:14:1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昨(10)天上午,驾驶员张某因醉酒开车,在渝北盛兴大道发生车祸事故,心虚的张某不敢报警,只联系了4S店企图“瞒天过海”,但最终民警仍将他的违法行为查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图片3

张某前一晚与朋友喝酒看球,第二天一大早又独自驾车出发,行驶至盛兴大道附近路段时,睡意朦胧的张某撞上了路边的波形护栏。这时,张某突然意识到,自己满嘴酒气,不能报警和报保险!于是,他想到直接与4S店对接,但令张某意外的是,4S店接到他的求助信号后,善意地帮他报了警,请求交巡警现场处置,出具事故责任认定,当民警赶至现场后发现,张某醉眼朦胧,全身瘫软无力,一说话,嘴里喷出的是浓烈的酒气味,酒驾行为暴露无遗。

由于张某系酒后驾驶,对该起事故承担全部责任。目前,渝北交巡警已经立案侦查,等待张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一旦血液中乙醇含量检测值高于80mg/100ml,便构成危险驾驶,张某将面临一系列严肃处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酒驾出事故不敢报警 企图“瞒天过海”结局却反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