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上两车相撞 现场燃起熊熊大火
07-12 13:57:1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12)日凌晨3:30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四支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巡逻时接当事人报警称:沪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长寿湖至合兴之间过长寿湖约2公里有两车擦挂,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

图片

3:40,执法人员在沪渝高速进城方向1687km处发现对向车道有辆货车起火,立即翻越中央护栏前往对向车道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火势较大,车载灭火器已不能灭火,而且后车驾驶人手指受伤,执法人员立即控制现场,对出城方向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并第一时间通知“119”、“120”前来支援。

图片

4:03,“119”赶到现场,

4:23火势得到控制,

4:27,“120”赶到事故现场,发现驾驶人手指动脉受伤,长寿区医院已无法医治,在进行了简单处置后,立即将伤者送往重庆医院治疗。

图片

5:05,现场得到有效控制,满足通行条件,沪渝高速出城方向解除管制,放开超车道单道通行。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见习记者 余志斌

原标题:重庆一高速上两车相撞 现场燃起熊熊大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