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千里迢迢来渝见女友无果 宾馆内茶饭不思成了这样……
07-12 17:4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712175046_副本.png

安徽男子到重庆寻找自己“熟识”已久的渝籍女友,岂料到重庆后,对方既不愿接电话,也不愿露面,苦寻无果的男子茶饭不思,因饥饿在空港一家酒店房间内两次晕倒。7月8日,在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目前,男子已返回安微。

7月8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一酒店有客人晕倒,需要民警救助,民警立即通知了120,并迅速赶到现场。最后,出警民警和120医生一起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所幸男子并无大碍,只是因为饥渴过度而晕倒。

经民警了解,该男子系安徽人,姓于,已经年近5旬。据酒店老板介绍,于某曾告诉酒店工作人员,他是来重庆寻找自己的女友的。可是,到了重庆后,女友不接电话,也不愿见他,痴情的于某就一直住在酒店内,茶饭不思。

7月6日,于某已经在酒店晕倒过一次,当时是酒店的清洁阿姨发现状况,将他扶回了房间。随后酒店报了警,双凤派出所的民警上门想帮他,但是于某不愿去医院,也不愿意透露更多信息,没办法,双凤派出所民警只好对他进行了一些安慰,告诉他如若实在联系不上女友,就尽快回家,同时也给酒店提醒随时关注于某动态,有啥不妥及时联系民警。

当时于某答应了,但实际上还是痴心不改。茶饭不思,在酒店住了两天后,再次晕倒在房间里,幸好被酒店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与前一次相比,民警觉得于某已经极度虚脱,必须就医了。这一次,于某没有再拒绝就医。医生到场后,对于某进行了初诊,血压较高,认为必须马上送医。因为于某体格较大,两名民警和两名医生合力才将于某抬出了酒店,送上了救护车。

8日下午,民警了解到,男子在医生的帮助下,已近恢复常态,9日上午,于某返回了安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