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危险!他吊运泥土屋顶种菜 不料绳索断裂砸伤自己
07-12 18:04: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九点四十左右,渝北龙升街114号8单元楼下,一名六十岁左右的老人头部受伤坐在地上,旁边地上血迹斑斑。这位老人是谁?为什么会受伤呢?

在一段视频中,拍摄者不断强调,老人是从九楼摔下来的。第1眼记者来到事发地——渝北龙升街114号8单元楼下时,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一番采访后,记者得知,老人并不是从九楼摔下来的,而是被高处落下的泥土砸中的。当时,老人正使用滑轮,往楼顶吊运泥土。途中绳索突然断裂,两袋泥土掉落下来,将他砸倒在地。

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其他照片中看到,瘫坐在地上的老人,头部右侧受到重创,血流满面。随后120医护人员赶到,对老人的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理,并将他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由于楼顶被关闭,记者无法去到上面。老人的女儿告诉记者,父亲此前长期生活在农村,搬运泥土上楼,是为了种点蔬菜。原本这些工作,可以承包给别人做,但老人生来节俭,硬要自己上阵,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家人表示,老人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抢救,情况很不乐观。目前,他们已经停止运送泥土。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进行类似操作时,一定要检查好设施设备,起吊重物后,一定要远离危险区域,别因为一时疏忽,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太危险!老人吊运泥土屋顶种菜 不料绳索断裂砸伤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