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可能是名字取得好 幸运的东西丢了“幸运”找回
07-12 18:40:20 来源: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昨天下午,江北区商业区派出所协警在观音桥步行街巡逻,一群众报告花台上放着一个黑色背包,很久了都没人认领。民警将包拿到治安岗亭打开发现,身份证上的男子名字叫幸运。最终,该男子到民警手里拿到了丢失的包,确实“幸运”。

民警介绍,他们打开背包发现时,里面有身份证,还有一个灰色的钱包,以及数张银行卡、一张社保卡,和一部手机。身份证上的名字叫“幸运”。20分钟过后,民警正在想办法联系失主时,一个上身穿黑色斑马条纹T恤,下身着淡绿色长筒裤,耳戴框架眼镜的年轻小伙子,来到了面前,经过详细询问,确定了该失物的主人就是该男子。

失主幸运称,自己已经考上大学了,趁暑假这段时间在重庆做份兼职,结果在回宿舍的路上,不小心把背包弄丢了。在茫茫人海的步行街,还能将自己遗失的背包找回,实属“幸运”。可能是因为名字取得好,幸运真的很“幸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何鲜艳

原标题:可能是名字取得好 幸运的东西丢了“幸运”找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