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约网友打麻将输了1000多元报警 民警笑了:你这是来自首?
07-13 07:35:5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外地男子王杨(化名)来重庆出差,为了过一把麻将瘾,便邀约了几个网友线下打麻将,没曾想,短短两个小时就输了1000多块钱。自认为遭遇诈骗的王杨,赶紧跑到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7月7日晚上10点左右,一名男子走进观音桥派出所。男子耷拉着脑袋,一副无精打采的表情,说道:“我被骗了,我要报案。”得知这一情况,观音桥派出所民警立即热心地接待了男子。

男子告诉民警, 他叫王杨,是外地人,来重庆出差。此前,他刚从网上学会了打成都麻将,趁着这次出差的机会,便想着找当地牌友切磋,过过牌瘾。事发当天他通过交友软件,在网上约了3个网友,四人约定在观音桥附近一家麻将馆见面。

王杨说,见面落座以后就开打,打的20元的底,“上来第一把我就输了300多块钱。”王杨也没想到,这第一把麻将自己就输了这么多,有点急红了眼,心里只想着赶紧赢,于是一把接着一把地往下打。可更让他没想到的是,此后的两个多小时,他接连输掉了1000多块钱。王杨生气了,他感觉自己遭遇了团伙诈骗。

“他们几个应该互相认识,合起伙来对付我一个外地人。”王杨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民警,并且希望民警为他讨回公道。

听完王杨的陈述,民警哭笑不得,直接反问他:“你是说你聚众赌博输了钱,现在来报案,让我们帮你追回赌资?你这是在自首,知道吗?”

原以为民警会很同情自己的遭遇,没想到自己的行为早已触碰了法律红线。在民警耐心解释,王杨终于开始意识到此番行为的不妥,并且深感后悔,当即表示今后会遵守法律法规,用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最终,民警对王杨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口头警告。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原标题:男子约网友打麻将输了1千多报警 民警笑了:你这是来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