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区交巡警今起集中换发货车通行证 有需要者赶快办理
08-03 07:5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获悉,主城区2018年载货汽车通行证将于今年8月3至9月3日(仅工作日)进行集中换发,有需要的市民赶快抓紧办理。

“若未在规定时间内换发通行证,后期也可换发,但旧证从9月4日当天起无效,一旦查处驾驶员将被扣3分、罚款200元。”该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换发通行证时必须提交符合条件车辆的行驶证和2017年旧通行证,同时所有的违章全部处理完毕。

集中换发通行证的办理地点位于该区盘龙大道66号,九龙坡分局交巡警支队执法大厅1号和10号窗口;集中换发结束后,可在秩序大队213办公室继续通行证的换发、办理工作。值得注意的是,该大厅工作日的办事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