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9岁少女喝完酒回家 凌晨5点坠楼身亡
08-03 08:18:19 来源:深读重庆

深读重庆消息,8月2日凌晨5:00左右,重庆市涪陵区一名19岁女孩喝完酒后从自家楼上坠下,不幸身亡。

图片

现场图

附近的住户李先生最先发现了女孩的遗体。李先生告诉记者:2号早上6:00左右,他从涪陵望江楼楼下经过时,发现一名女孩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现场血流了一地。他立马报警,警方随即赶往现场。

图片

现场图

李先生称,现场有一名中年女性瘫坐在事发地附近的台阶上,口中一直叫着“侄女”,但那时,女孩已经没有了呼吸。不久女孩的遗体被送往了殡仪馆。事发地附近一位商家告诉记者:女孩家就居住在涪陵区望江楼,今年才19岁。

图片

记者辗转联系到女孩的家人,其家属称:女孩姓余,现在重庆一高校读大二,性格乐观开朗。小余父母离婚已经十几年了,父亲再婚后,和后妈一直对她很好。她从小也特别听话,喜欢唱歌跳舞。

今年暑假,小余父亲给她在涪陵某单位找了一份实习的工作,小余告诉家人,她要在8月1日回家前去报到。但家人并不知道,小余早就回到涪陵,并且有了男朋友,一直住在男友刘某家中。

图片

警察正在调查

8月1日晚上,小余父亲在外工作至晚上11:00才回家,此时小余已经回到家中,父亲看到小余熟睡后才回房休息。

凌晨,因为同学过生日,小余半夜又从家中外出找同学喝酒,直到早上5点左右,才在同学的护送下回到家,同学在楼下目送她上楼后离开。但早上6点左右,在楼下发现其遗体。而她家门口窗台的花被搬开,小余正是从窗口位置坠落。

图片

小余的朋友称,小余在外陪同学过生日时,她的男友刘某一直在给她打电话,她一直没有接。刘某对小余很好,只是很反对她晚上在外面玩。另一名朋友告诉记者:“她凌晨2点左右给我发信息问我在干嘛,我说在跟我爸吵架,她回复‘哦,好嘛’,之后便没有了联系。”凌晨3点,小余跟另一个朋友也发了信息,但并没有什么异样。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女孩凌晨喝完酒回家  不久在楼下发现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