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痛心!14岁少年深夜戏水 失踪27小时后遗体被打捞上岸
08-03 09:10:38 来源:重庆广电-第1眼

重庆广电-第1眼消息,第1眼记者从蓝天救援队获悉,8月1日晚上11点多,綦江区两名14岁的少年到綦江河新虹桥下戏水玩耍,其中一名张姓少年不幸被河水冲走,另一少年试图去拉,结果没有成功,于是赶紧到岸上报警救助。

8月2日上午,当地海事局、渔民进行了打捞,但是没有成功。8月2日晚上9点多,重庆綦江蓝天救援队筹备组和重庆巴南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后,立即连夜赶到事发现场开展搜寻。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利用声纳探测仪在出事地点方圆50多米的位置,反复搜寻。经过6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今天(3日)凌晨3点多,终于在落水点20米的位置将失踪少年遗体找到。

据悉,两少年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平时都是自己在家,目前少年的父母已经赶回綦江。据了解,两名少年都不会游泳,当时两人在台阶上玩水,落水的少年很有可能是因为顺着台阶,往河里走的时候踏空台阶导致悲剧的发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