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人清晨在君豪广场疯狂玩漂移 结果刚喝了一通宵
08-03 13:17:5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1日早上6点多,一名男子在北滨路君豪广场开车玩漂移。

男子在广场空地连续转了四个小圈后,觉得不过瘾,便开到了外面更大的区域,加速开玩,结果将广场上的行人撞伤。

警方调取监控了解情况后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了控制,并对驾驶员夏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69mg/100ml。据夏某介绍,他前一天晚上跟几个朋友在附近喝酒,喝了通宵。

目前,受伤市民已经送医治疗,没有大碍。夏某也被送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警方介绍,如果属于酒驾,他将面临记分、罚款和承担伤者的全部赔偿,如果是醉驾,他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原标题:有人清晨在君豪广场疯狂玩漂移 结果刚喝了一通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