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对女乘客大谈两性话题 这名“的哥”被吊销从业资格证
08-06 15:49:5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乘坐出租车出行,没想“的哥”张某却在车上大谈不健康内容,还涉及两性话题,这让乘客张小姐既尴尬又害怕。今(6)日,重庆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通报,经过调查,他们对涉案驾驶员张某做出罚款2000元,吊销从业资格证,列入行业黑名单的处罚。

女乘客在车上 他却大谈两性话题

交通执法队员介绍,8月1日晚7时左右,市民张小姐在石坪桥招停了一辆车牌为渝AT61**的出租车,当时车上后排还坐着一名女乘客。“因为当时不是很好打车,所以我选择了合乘。”张小姐告诉执法队员,刚上车时,“的哥”没怎么说话,但当后排女乘客下车后,他就开始跟自己搭讪聊天了。

“一开始还是正常的聊天,问我干什么工作之类的。”张小姐称,但聊着聊着,这位“的哥”就开始谈一些不健康的内容,还涉及两性话题,这让只有20多岁的她很是尴尬。

张小姐表示,听到司机这样聊天,她既尴尬又害怕,只好有一搭没一搭地应承着,没想驾驶员更来劲了。面对这种情况,她偷偷用手机录了音。随后张小姐投诉了这位“的哥”。

涉事“的哥”被吊销从业资格证 列入行业“黑名单”

接到投诉后,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立即对该投诉进行立案调查,8月3日当天将涉案车辆进行了暂扣。

执法队员说,经过调查核实,乘客投诉的张某系临时顶班驾驶员。通过调取当时该车车载录音、营运记录以及乘客提供的录音等内容,在驾驶营运过程中,驾驶员张某在与乘客聊天时确有涉及两性的不健康内容。

执法人员表示,鉴于张某的行为已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执法部门除了对其罚款2000元、诚信考核计分外,还将吊销其从业资格证,列入行业“黑名单”。

同时,对于被投诉车辆的公司,执法部门也将作出涉诉车辆渝AT6***暂停营运、责令整改的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在打车过程中,如遇到驾驶员有类似不文明行为时,可当场制止和纠正,并保留证据拨打(023)96096投诉维权。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对女乘客大谈两性话题 这名“的哥”被吊销从业资格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