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配备垂直升降电梯数量最多人行天桥即将投用
08-06 16:51:28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记者8月6日从重庆高新区获悉,我市目前配备垂直升降电梯数量最多的人行天桥——彩云湖小学天桥即将投用。   

b0645677d8d934d8cef877e72d43f0da.jpg

△彩云湖小学天桥

彩云湖小学天桥位于科城路与红狮大道交叉路口,选取彩虹的三种主要颜色——粉色、蓝色和紫色作为桥体的主色。天桥布置为“双Y型”,设置了四部无障碍垂直电梯。

30a6d3c1b8809dc6b6d4aa4618dcc95c.jpg

△彩云湖小学天桥

重庆高新区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为监测天桥和电梯后期运行情况,该天桥采用天桥震动数据传感器、震动数据采集器等弱电系统,更加有效实时地对天桥运行全周期进行监测,保证天桥的使用安全。“垂直升降电梯也实现了智能控制,若遇到暴雨或积水,控制中心会接到报警,电梯将自动停止运行,保证行人安全。”

重庆日报记者 张莎

原标题:重庆配备垂直升降电梯数量最多人行天桥即将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