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到31日 成渝高速缙云山隧道单洞双通
08-07 11:57: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07111621

视界网消息,8月7号,高速执法发布重要提醒,G85成渝高速缙云山隧道启动病害治理工作,即日起至8月31号,缙云山隧道实施单洞封闭、单洞双通的交通调整。

此次病害治理为全天24小时作业,工期为25天。施工方将首先对出城方向的隧道进行全段封闭并修复整治,而进城方向则实施全段单洞双通。目前,工作人员已在现场摆放了相关警示标牌,执法队员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服从现场指挥。

另据了解,工程实施期间,高速执法将对宽度超过3米,高度超过4.5米货车进行限行。同时,高速执法提醒前往永川、荣昌方向的货车可选择九永高速进行绕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重要提醒:成渝高速缙云山隧道启动病害治理 交通出行有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