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熟悉的人要到家里玩,他没有拒绝,结果悲剧了……
08-08 15:38: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08144945

视界网消息,今年6月初,男子刘某某在万州区甘宁镇一理发店玩耍时,因闲来无聊对店里一男学徒小姜说“晚上我去你家耍吧”,小姜对此感到很诧异,因为自己和刘某某并不是很熟,只是来理过几次发,不过考虑到他对店里的员工比较熟悉,小姜便没有拒绝,随后二人径直回到小姜的家中。

到家后,小姜好茶好水地招待着对方,并让刘某某留在了家中过夜。第二天一早,小姜准备更衣去上班,趁着他换衣服的时间,刘某某顺手将小姜的手表、手机等物品钱财放在自己兜里,出门后二人便分开了,刘某某则坐车来到万州,将手机和手表变卖,得来的钱则用于上网和日常消费。

发现家中遭窃后,小姜立即报警,根据报警人所描述的情况,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于7月1日在万州区万达广场将其抓获。经审查,刘某某对盗窃小姜手机、手表及现金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不太熟的人到家里玩 结果东西遭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