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大风来袭 渝北农业园区一排水口被堵道路积水成河
08-08 18:48:03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jpg

8日下午5点左右,重庆北部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袭击,大风夹带着暴雨,横扫江北、渝北。正值下班高峰,机场路受暴雨影响,堵塞严重,车流绵延排了几公里,渝北农业园区更是积水成河。

渝北农业园区转盘受暴雨影响较严重,由于市政排水口被杂物堵塞,农业园区转盘周边500米积水成河,水深没过大半个车轮,几辆不明深浅的轿车通过时熄火,瘫痪在道路中间,造成该路段交通基本中断。渝北区交警一边赶到现场疏导交通,一边通知拖车公司排堵。下午5点40分左右,负责这一路段的市政人员赶来,疏通排水窨井,积水开始排走下降。

截止下午6点10分,渝北农业园区交通正缓慢恢复。

nEO_IMG_2.jpg

由于市政排水口被杂物堵塞,渝北农业园区转盘周边500米积水成河

车辆从积水中通过

几辆不明深浅的轿车通过时熄火,瘫痪在道路中间

车辆从积水中通过

市政人员疏通排水窨井

熄火的车辆被拖走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