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帮人代购名牌包被欠钱,对方又患上白血病……5000元的尾款,该要吗?
08-09 06:2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袁玫买的这款LV包包,由于局部已被划伤连3000元都值不了。

袁玫的住院证

帮熟人在国外代购了一个名牌包,对方提出分期付款,钱还没还完,却患上白血病。剩下5000元迟迟拿不回来。这时,恰好你也急需用钱。

这么一道题摆在你面前,你会怎么做?

今年2月初,当梁颖把一个在巴黎好不容易买到的LV限量款包,赶在春节前交到熟人袁玫手里时,并没有预料到,这个包在6个月之后会成为她烦恼的根源。

包到了对方手中,还剩5000元尾款没付清,让人为难的是,这时袁玫患上了白血病,将欠款一拖再拖。面对一位白血病患者,但同时又是欠债者,梁颖内心非常煎熬……这笔拖欠了半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尾款,让这位经济也出现困难的单亲妈妈左右为难。

昨日下午,事情有了新进展:当袁玫听说记者准备报道此事,当即在微信上转了5000元过来,并指责梁颖“伤害”了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