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门店夜不闭户屡被盗 废品站老板被骗帮着搬
08-09 15:23:4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09121451

视界网消息,7月18日,南岸区天文派出所接到辖区商户唐先生报警,称自己所在的铝合金建材公司近段时间连续被盗,损失铝合金产品360余公斤。8月2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捕归案。

据嫌疑人孙某供诉,一个月前,自己在附近打工时发现这家存放铝合金的仓库没有安门,便打起了注意。7月10日晚,孙某冒充该仓库施工员,找到附近一家废品回收站,声称有一批铝合金残次品需要清理。不明真相的回收站老板蔡某见有生意可做,便骑着自家的货运小摩托跟孙某来到了门市对铝合金进行回收,还帮着搬运这些“残次品”。在现场,孙某装模作样选取了165公斤的“废品”进行了清理。四天后,孙某又以相同的理由请废品站处理了200公斤铝材。直至公安机关找上门来,蒙在鼓里的蔡老板才恍然大悟,自己竟帮着一个小偷运了好几次贼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建材门店夜不闭户屡被盗 废品站老板被骗帮着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