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武高速特大桥梁检测工作预计今日完成
08-09 16:05:30 来源:华龙网

大桥检测路段,执法队员引导车辆通行。记者 刘艳 摄

华龙网消息,今(9)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四大队了解到,渝武高速特大桥梁检测工作预计今日可以全部完成。

为保证特大桥梁的正常运行和结构安全,本月6日起重庆渝合高速公路公司对渝武高速特大桥梁开展检测工作,期间检测路段占用应急车道和部分行车道。

今日记者在渝武高速马鞍石大桥现场看到,桥梁检测人员在对大桥进行检测,这是本次渝武高速特大桥梁检测中的最后一座。

执法队员告诉记者,目前渝武高速已迎来暑运高峰,日均车流量达6万辆次。为保障车辆安全有序通行,他们增加了人员驻点桥梁检测路段引导车辆通行,同时通过沿线可变情报板实时更新路况。此外,安排拖车驻点现场,发生事故或有故障车时,可及时拖移,保障道路通畅。

“为尽量较少桥梁检测对车辆通行带来的影响,这几日我们增加人手,抓住晴好天气,加紧开展桥梁检测,目前渝武高速沙溪庙嘉陵江大桥、北碚嘉陵江大桥都已完成检测。”现场桥梁检测工作人员说,预计今日马鞍石大桥的检测也将完成。此前渝武高速特大桥梁检测工作预计本月15日全部完成,现在将提前结束。

执法队员提醒,暑运期间,渝武高速车流量较大,每日7:30—9:30、16:00—18:00是车流高峰时段,建议驾乘人员错峰出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渝武高速特大桥梁检测工作预计今日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