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降铝塑板砸得他满头血 市场方却说不怪他们:板子是风刮下来的
08-09 18:10: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新华路的蒋先生反映,昨天他的头部被砸伤了,是怎么受伤的呢?在新华路的渝欣综合批发市场的大厅,记者见到了蒋先生。蒋先生说,昨天下雨的时候,他进这家市场准备去买鞋。一阵风吹过来,柱子上的板子突然就掉了下来,正好打在他的头顶。

蒋先生说,当时他还抱着孩子,幸好板子掉下来没有打到孩子。

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市场内的这些立柱已经有些年头了,包在柱子上的板子随时都有可能掉落。

蒋先生称,事情发生以后,市场管理方一直没有一个说法。记者随后来到了市场的物管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请示了负责人,认为在这件事上,市场没有多大的责任,板子是风刮下来的。

对于这件事情,市场方究竟有没有责任,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记者电话采访了重庆米克律师事务所的杜江涌律师。杜律师认为,市场作为业主单位或者管理单位,有保障设施安全的义务,如果因为疏于管理导致设施脱落,至人伤害的,应该由商场来承担赔偿的责任,杜律师表示,一般来说,这种事情都是当事双方先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走诉讼程序,由法院来裁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天降铝塑板 蒋先生头部被砸伤 市场方却说自己没有多大的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