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接房时间已超期两年 这个楼盘还没修好 后来干脆停工了
08-10 17:56:2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黄先生住在合川区三汇镇,2014年,他交纳了30万左右的房款,在御景豪庭购买了一套房子。根据黄先生和开发商——重庆轩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约定,交房日期为2016年6月28日。

然而,到了约定的时间,房子并没完工。最让人吃惊的是,工地上连工人都没有几个,到后来,竟然完全停工了。

据了解,与黄先生有类似遭遇的购房者有100多人。看到楼盘建设完全停摆,存在烂尾的可能,大伙都坐不住了。

在御景豪庭的接待处,销售人员唐女士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之前因为开发商自身出了一些状况,导致工程建设停摆。不过,她们是开发商聘请的第三方销售公司,具体的况并不是特别清楚。

对于目前的状况,唐女士坦言,她也很着急。因为她不仅是御景豪庭售房部的一名销售人员,同样也是这里的购房者。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第1眼和630记者联系了重庆轩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蒙先生。他告诉记者,公司是几个股东合伙开的,法人姓唐,去年8月突然得病去世,随后几位股东获悉,唐某之前以公司的名义大量举债,并被债主告上了法院,导致公司停摆。

蒙先生说,目前,他们正在配合相关部门处理这事。

三汇镇政府副镇长邓国告诉记者,这件事确实与公司法人唐某去世前在外大量举债有关系,详细情况合川区法院正在处理。为了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镇政府也在积极协调,目前已经有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邓国最后表示,他们和建设单位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建设单位同意建设完善剩下的部分。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监管账户的事情,很快就可以落实,随后就会进入拍卖程序。

原标题:合川一楼盘停工 接房时间已超期两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