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
08-11 06:43:3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刘伟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积极争取国内外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来渝合作发展,努力提升教育服务创新发展的能力。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希望中国人民大学充分发挥科研、教育、人才等优势,与重庆政府、企业、高校加强合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刘伟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人民大学的支持。他说,重庆对科技、教育和人才高度重视,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中国人民大学愿与重庆深化在学科建设、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重庆创新发展。

市领导吴存荣、屈谦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