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小哥下车忘熄火,两个熊孩子爬上三轮车……
08-15 12:2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送一个包裹就走,所以没有熄火。”8月13日上午,快递员陈某因着急送快递,没有将三轮车熄火,便急匆匆拿着包裹往小区物业跑去,而当他回来时,却发现自己的三轮车将小区的收缩门撞坏了。

快递小哥陈某赶紧找到小区保安询问情况,是不是有谁开车在后面撞了自己的三轮车一下,所以三轮车才撞向了收缩门,小区保安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见,陈某提议调取监控视频看看,小区保安又称不知道怎么回看监控视频。但小区保安说,三轮车是陈某的,收缩门是三轮车撞坏的,陈某肯定是要负责的,陈某急得抓耳挠腮,要是找不到“真凶”,那就得自己赔了。

无奈之下,陈某选择了报警。民警来到现场后,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就在陈某离开不久,有两个小孩从小区出来,径直爬上三轮车,接着三轮车突然往前窜了一下,撞向收缩门,两小孩被吓得不轻,赶紧逃离“车祸现场”。终于找到罪魁祸首了,陈某松了一口气。

“幸好车头朝向收缩门哦,要是面向马路发生安全事故了,你依然有责任!”民警告诫陈某,离开任何车辆,都必须第一时间熄火。随后,民警在小区旁边的巷子里找到两名“肇事者”,两名小孩互相指责是对方“骑车撞门”,最后,在民警耐心劝导下,两个小家伙才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小孩称,他们父母不在家,两人便提议出去玩玩,走到小区门口,发现三轮车没有熄火,便爬上车“玩玩”,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三轮车就动起来,受到惊吓后,两人便仓皇逃离现场。

事后,民警联系了两名小孩的家长,由家长与小区物管协商赔偿事宜,同时民警告诫快递员陈某,今后需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勿贪快,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通讯员 梁必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李娜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