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式秀恩爱……重庆情侣七夕这样过
08-16 22:0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欢呼声、尖叫声、加油声……8月16日,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犹如一个欢乐的海洋,七夕前夕,一对对夫妻和情侣聚在一起展开水上趣味活动,提前秀出七夕恩爱。

下午3时许,趣味活动开始。花式俯卧撑比赛要求在选手俯卧撑时两人嘴巴相对,吻到对方即为出局。比赛中,大家拼的是体力,秀的是恩爱。

来自涪陵城区的情侣张先生与女友表示,他们提前3天报名,专门请假到此参加比赛,通过相互配合,让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花式俯卧撑拼的是老公的体力

瞧!这位老公坚持到最后差点碰嘴犯规

倒背老婆比赛,要求女性双脚环绕男性参赛者的肩膀,头下脚上地由男性扛着在水中奔跑,这样非常需要体能,更需要技巧。当裁判一声令下,参赛者倒背着女友或老婆开跑,有的情侣搭档配合默契,奔跑的男友一边照顾女友一边奔跑,而有的男友则为了取得胜利,完全忘记了背后的女友,致使女友不断浸入水中,遭来女友的一阵责怪。整个比赛乐趣不断,引围观游客的欢笑不断。

老公们倒背老婆全力冲向终点

即便体力不支,最后几步也要完成。

“这次跟老公一块来参加这个比赛非常开心。”张女士说,“在比赛中间尽管呛了很多水,但总体来说老公把我还是保护得比较好,觉得很开心,不仅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夕节,还增加了夫妻感情。”

猪八戒背媳妇比赛令老婆们开心不已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钟志兵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