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夕情侣双人150元!重庆海昌加勒比海全民水上热恋
08-17 18:34:09 来源:

各位父老乡亲们,话说每年秀恩爱排名前3的七夕节就要来啦!(另外2个是情人节和圣诞节,但这不是重点)

是不是坐立难安,惊恐不定啊?有对象的是不是在想怎么过?想浪漫又怕礼物送不好?好不容易精心准备好了礼物,送的东西女神又不满意。 

何况盛夏已至,灼烧的大地和闷热的空气让人避无可避,炎炎夏日何处去?

当然是哪里有水去哪里!

不管你是老夫老妻、新婚燕尔,还是不敢跟男神女神表白的新手。想要打动TA?七夕秀恩爱!加勒比是专业的!

8月16日-19日夜场,情侣同行,恩爱票——150元/2人,浪漫七夕,当然全民水上热恋!

七夕节来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美女怪兽趴,五大免费、终身免费玩特权,享受欢乐与刺激!

五大免费,加勒比海见

周一男性免票日

这么多年,世界对女性总是多一份关爱,每到各种节日,总是女人欢呼男人抹泪,不过不用太过悲伤,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已为男人们提供福利,男人也能免票!即日起——9月2日的每周一,凡男士携带女伴入园,并出示脸贴脸的照片,男士一律免票(即150元2人)!

周二女性免票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脸贴脸”到老~男人们注意了,请看好你身边的女朋友,以免一不留神就被别人拐跑啦!因为即日起——9月2日的每周二,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女性可免费入内游玩哦,不过需要携带男伴,并出示两人脸贴脸的照片哦(即150元2人),come on!赶紧揣上女朋友,秀恩爱的时刻来啦!

比基尼美女免费玩

重庆妹儿就是乖,身材棒棒惹人爱!在这美好的盛夏光年,请约上三五个小伙伴,“盛装”出席这一场与怪兽狂欢的盛宴吧!即日起——9月2日,只要你身着分体式比基尼到公园检票口入园,就可免票游玩园内20余项水上设施+美女野兽趴哦!每日仅限前100名,展露好身材的时候到啦! 

莽妹儿免费玩

现在已经不流行骨感美啦!微胖才是好身材,即日起——9月2日,每日12点前,凡在检票口现场称重达120斤及以上者,即可免费入园游玩,谁说你的肉肉没有用,现在可是大宝贝哦!每日限量前100名,先到先进!

儿童免费玩

这个暑假,你家的孩子还闷在家里写作业吗?适当的放松对于孩子的童年也是非常有益的哦,即日起——9月2日,只要两名成人购买258元的家庭票,即可免费携带最多两名1.5米以下的儿童入园游玩!不管是一家三口还是一家四口,加勒比家庭票绝对满足一家的出行游玩需求,还等什么,是时候带上家里的小宝贝来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尽情狂欢啦!

加勒比海美女怪兽趴

看着“美女与野兽”的故事长大,姑娘们都知道那是童话。但在重庆这座巨大的水泥城堡里,每年8月,全城的美女都在期待与“怪兽”的相会——加勒比海美女怪兽趴。

 解救妖萌怪兽、探秘海盗宝藏、比基尼清凉狂欢,更有露营酒店体验名额与终身免费玩特权抢不停!在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冰爽夏日触“兽”可及。

8月的每个周末的白天,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将会出现两名海盗捕快以及两名怪兽现场捕捉“大长腿、肤白、貌美、小蛮腰”的美女“危险人物”,并邀请美女一起互动,还会赠送可爱的怪兽小玩偶哦! 

加勒比海,越夜越精彩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在海浪谷边的牙买加集市,将会售卖各式各样的怪兽装备,只要你够搞怪,够“吓人”,便可以加入我们的夜场游行,解救你的怪兽,嗨翻整个夜晚。

绚丽的荧光巡游表演,精彩纷呈的异域舞蹈,激情澎湃的摇滚乐曲,还有新增的LED大屏幕和全新编排的舞蹈表演,要让加勒比海更嗨、更炫、更放肆!  

一起来玩小黄鸭

即日起—8月31日,

还有五万只小黄鸭齐聚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儿童游乐区。

当小黄鸭遇上小萌娃即将开启一场缤纷的趣味玩水大战,

大朋友小朋友们赶紧来体验吧!

抢终身免费玩特权

即日起,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官方微博将发布#加勒比海美女怪兽趴#活动微博,关注官方微博并参与微博话题转发,将每周从参与粉丝中抽取一名幸运粉丝获得“终身免费玩特权”。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官方微博号

住宿推荐

重庆南山·海昌安坪露营酒店就在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旁边,它拥有48间主题房型,其中包含37顶主题帐篷,6幢品质木屋,5辆多功能房车。更有多种主题任大家选择:原始狂野的打猎系列;异域风情的“阿根廷”系列;甜蜜缤纷的可爱系列,给你惊艳安眠的一晚。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