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轻孕妇欲跳楼 无名大妈一把救下后消失在人群
08-17 18:38:5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七夕节的前一天(8月16日),有位妙龄女子竟爬上了重庆市开州区赵家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楼顶,站在约20米高的天台护栏上,想要跳楼轻生,这可吓坏了楼下众人。

而在楼下,有一个男子苦苦哀求道:“我答应你,我求求你了,我什么都答应你。”

后经了解,该女子怀有身孕,正是与该男子发生了感情纠纷,这才欲跳楼轻生……幸好,僵持一个多小时后,被一位无名大妈果断救下!

众人正向劝导 稳住女子情绪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赵家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顶楼,就医的患者和围观群众较多。当地派出所、消防队接警迅速赶到,与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一边疏散人群,一边对女子进行劝导。

卫生服务中心的陈小政、陈小明两兄弟,率先爬上天台,对女子进行劝说。当事男子也爬上了天台,跪在地上劝着女友。

陈小明:“当时女子就站在天台护栏上,护栏中间有一根铁丝,女子双脚都在铁丝外侧,而且内侧有四个石墩,还漏有钢筋头,我们都不敢尝试将女子强行抱下来。”

为了稳住女子情绪,陈小明劝导女子多考虑肚子里的宝宝,千万不能做傻事!见女子情绪稍稍平静,他一只脚慢慢站在石墩上,女子见状更换了站点。但女子的双脚依旧在铁丝外侧,众人仍不敢轻举妄动。

为了安抚女子情绪,民警、消防、医生、好心群众轮番上阵劝说,但女子仍不为所动,还将自己的手机扔下。

无名大妈出手 一把救下女子

据介绍,当时正值正午,室外高温接近40℃,女子就这样与众人僵持了近一个小时,出现了明显的体力透支和中暑迹象,双腿一直在发动,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坠楼身亡,情况变得复杂起来。

这时,现场一位无名大妈也参与到劝说女子的救援队伍中来。不过,她与女子对话了一会后,就走到了一旁,趁陈小明、陈小政两兄弟与女子搭话的功夫,悄悄绕到了女子身后侧。

突然,女子的一只脚迈进了铁丝内侧。机会稍纵即逝,无名大妈果断夺步上前,一把将女子腿紧紧抱住,将人拉了下来!为防止女子落地受伤,在场的陈小政、陈小明与民警黄元同时出手,将女子接住,缓冲了其落在地上的冲劲,没有受伤。

可是,待人救下来之后,无名大妈却消失在了人海之中,记者辗转问了很多人,也未打探到无名大妈的去向。

在此,必须为无名大妈的果断救人之举点一个赞。也希望各位有情人,一辈子很长,一定要冷静、理性地对待感情和生活,切不可在年轻时因做了傻事,遗憾终生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原标题:女子为情所困欲跳楼 被无名大妈一把救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