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政府决定成立重庆仲裁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 13人为重庆仲裁委员会委员
08-18 14:0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日(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市政府网获悉,日前,市政府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重庆仲裁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规定,市政府决定成立重庆仲裁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聘任罗蔺等13位同志为重庆仲裁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聘任期限5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任:罗 蔺 市政府法制办主任

副主任:

付子堂 西南政法大学校长

章建东 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齐  文 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委   员:

吴 波 市城乡建委副主任

 汪钦琳 市交委副主任

王 珏 市商务委副主任

郑 键 市司法局副局长

 文 星 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

李星强 市国资委副主任

陈钢建 市工商联副主席

 韩德云 市律师协会会长

王成保 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

秘书长:章建东(兼) 

重庆仲裁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公正、及时地仲裁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

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是重庆仲裁委员会的办事机构,负责接待咨询、受理案件、组织仲裁、文书档案管理、理论研究和仲裁员管理等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