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后两天,重庆局地气温达40℃
08-18 17:5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818180333_副本.jpg

浅浅的阳光,微微的风。今天清晨,气温不高,8时主城气温仅24.3℃,给人带来舒适的清凉。不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重庆仍以多云为主,局地气温可达40℃。而随着阳光“发威”,主城最高也将升上38℃。

到大后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将迎来雷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

近日,重庆多地遭遇短时强降雨、大风和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昨日(17日)午后3点起,沪渝南线高速南岸至双河口路段高速管制。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多云,午后到夜间大部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雨量达中雨到大雨,其中九龙坡区、南川、酉阳、武隆、綦江、丰都等6个区县15个雨量站达暴雨。江津、九龙坡、南川、武隆、丰都、涪陵、永川、璧山、石柱、沙坪坝、合川、渝北等地出现7-9级阵性大风。

今晨,天气凉爽又舒适,08时主城气温仅24.3℃。就算是午后气温也不算太高。截至16时,我市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30至35℃之间,仅开州、巫溪、巫山、奉节、彭水超过了35℃。其中巫溪气温最高,为38℃。主城最高33.8℃。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在38-40℃之间。预计明后两天,重庆仍以多云为主,局地气温可达40℃。主城最高38℃。

大后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将迎来雷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

未来三天预报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市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2~39℃,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区:多云间晴,有分散阵雨,25~37℃。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市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4~40℃,城口及东南部22~35℃;主城区:晴间多云,27~38℃。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多云转雷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城口及东南部22~33℃;主城区:多云,午后有分散雷阵雨,27~3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刘力 实习生 高立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