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体验做医生 感叹:真不容易
08-18 21:10:37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818161340

视界网消息,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重庆垫江县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市民体验活动,20多位市民走进医生,了解医生,感受医生的工作日常。

微信截图_20180818161346

市民代表走进医院,跟随医生当导医、查房、坐门诊,耐心地为患者及家属进行指导就诊、问诊、检查等各项就医流程。医务工作节奏紧张,既是体力脑力劳动,又是一项专业技术工作。身临其境,市民们看到了医务工作者重视、理解、尊重每一位患者,更加了解、认知了医者角色,感受深刻。

微信截图_20180818161353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体验活动,真切地感受到医护人员工作的辛苦和不易,让他们深刻地体会到健康的可贵。

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样的角色体验,增加医患彼此之间的沟通,引导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信任医务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原标题:市民体验做医生 感叹:真不容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