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近千种渝版图书亮相2018上海书展
08-19 06:57:2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15日至21日,2018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重庆出版集团、重庆大学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将近千种渝版图书带到申城,和全国读者见面。

重庆出版集团携850种图书参展,重点展示该集团的“冰与火之歌系列”“重现经典系列”“文化伟人系列”等十大书系。

据了解,除了经典图书,重庆出版集团还将众多新书呈现给读者,如杨昌溢新作《龙虾派对》、张佳玮新作《世界上美味的事太多》、陈渐新作《西游八十一案:大唐梵天记》等。

今年上海书展首次设立国学馆,展销由国内一流古籍出版机构和专家遴选出的中国传统文化典籍和经典释读专著。围绕这一主题,重庆大学出版社携两套重点书(《中国西南古建筑典例图文史料》系列丛书和《重庆民居·传统聚落》《重庆民居·民居建筑》上下两卷)和《中国昆虫生态大图鉴》等30余种精品图书亮相。重庆大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出版《中国西南古建筑典例图文史料》系列丛书,重庆大学建筑系的师生调查测绘了重庆湖广会馆等上百项古建筑,这些测绘成果既是各级文保单位的珍贵档案,更为文物保护与修复提供了技术支持。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携65种新书参展,涵盖文学、艺术、教育等多个品类。绘本系列《环球艺术绘本馆·伊朗馆》和人文社科系列《拜德雅人文丛书》作为该社重点品种亮相书展。

原标题:近千种渝版图书亮相2018上海书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