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们,受​降雨影响,明天主城早晚高峰会出现这些情况
09-11 18:1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降雨_副本.jpg

今(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总队指挥中心城市交通研究中心经过整合移动互联网位置数据、固定采集记录数据、视频图像以及电子标识数据,结合重庆主城道路交通基本指标、天气影响、“一禁三限”在网车辆流向等项目进行科学研判。

通过分析,预计9月12日(周三)早高峰于7时30分左右开始,8时28分左右达到峰值,9时25分左右逐渐恢复常态;预计晚高峰于17时40分左右开始,18时25分左右达到峰值,至19时00分左右恢复常态。

预计早高峰主城区较为拥堵的五个区分别为:渝中区、南岸区、江北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

预计晚高峰主城区较为拥堵的五个区分别为:江北区、渝中区、渝北区、九龙坡区、南岸区。

交巡警总队指挥中心城市交通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称,由于明日早、晚高峰期间主城降雨明显,驾车出行的市民可能会增多,为了避开高峰车流,建议驾车出行的市民尽量提前5-8分钟出门,均衡高峰流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