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专访丨深圳市阿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EO孟凡宇:希望在北碚打造一个国防教育主题乐园
11-25 20:30:50 来源:上游新闻

深圳市阿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影视动漫游戏IP知名运营商,在军事文化游乐主题设施、全兵种军事主题体验、休闲旅游运营影视拍摄等领域有着广泛的资源。此次来到北碚参加“智汇北碚行动”,深圳市阿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EO孟凡宇准备在北碚区大展拳脚,以发展创新军事文化、影视文化为主线,建设一座多产一体、多业融合的复合式综合性产业园区及主题乐园。

“重庆这两年在动漫产业发展方面,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但在文创产业方面,还没有形成产业化生态结构,都是单打独斗,影响有限。重庆的文创产业发展,应当依托本地自然情况,进行资源整合,首先要让本地的消费者喜欢和满意。”他说,北碚的文创发展,现在真正进入了一个比较好的时代,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具备。他规划的这个主题乐园项目,比较适合落地天府矿务局的废弃矿山后丰岩。

“我们整体项目规划15000亩,最小的面积规划在5600亩,北碚后丰岩可以作为其中一个点来打造。”

他希望北碚方面能够提供一个地方,他们会根据这个地方的地质特点,做出特色规划。

孟凡宇说,北碚是一个历史故事丰富、人文底蕴非常丰厚的地区。国防教育主题公园项目,更不能随便拍脑袋建立,他们一直坚持做有温度,有信仰、有情怀的事。

“我们对后丰岩的地质地貌比较感兴趣,我们在生态修复型项目上,还是比较有经验,希望能共同带动光影、科技等各方面一同来完成。”

孟凡宇说,国防教育,本来就要贴近历史,国防教育主题小镇的打造,要保留现有的历史结构,同时还要保护好现在已存的历史痕迹。

他说,这个小镇项目计划5年的建设周期,第一期2年可以完成。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张皓 视频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