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将棉絮绑车尾在高速上行驶 被扔烟头致车尾冒浓烟
01-04 08:0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20211_副本.jpg

“是哪个给丢的烟锅巴(烟头),把我弄惨了。”

“冒恁个大的烟,我还以为你车子燃起来了呢。”

“也,你怎么把棉絮和自行车这么放起哟?”

1月2日晚上6点,G42高速梁平段发生奇葩一幕:驾驶员将自行车和棉絮违规绑在车身尾部,他自称被人扔了烟头,引发一场“火灾”。

事发G42沪蓉高速公路出城1556路段,距梁平收费站不足100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二支二大队执法队员巡逻时看到这一幕。

当时,应急车道停着一辆白色小轿车,护栏边有两人正在灭火,现场浓烟滚滚,执法人员立即下车帮助驾驶员将火扑灭。

据驾驶员介绍,该车从垫江上道前往梁平,因携带的自行车无法装入后备箱,便将自行车绑在垫有棉絮的车尾。

行驶途中,因过往车辆上的人丢弃烟头引燃了棉絮,驾驶员便将车停在路边灭火。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发现得晚,可能会造成车辆整个被引燃的严重后果。”

最后,执法人员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驾驶员立即下道整改,经反复确认棉絮完全熄灭后,执法人员才离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