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期间突然停气,天然气管道竟然倒!出!水!来!
02-07 21:24: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据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渝北区水木年华小区的很多业主反映,春节这几天,家里突然停气。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维修时,发现气表里居然能倒出水来。 

据了解,8栋居民楼有十几位业主家里都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全部集中在居民楼的6号户型。

经过维修,6号户型其他楼层的部分业主家中已经恢复了供气。业主们说,当时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维修时,他们亲眼看到,天然气表里面居然倒出水来。

采访中,陈先生也预约了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维修。工作人员将陈先生家里的气表拆下来,对表内的积水进行了清理。

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说,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某位用户家中热水器的进水管和气管接反了,导致自来水流进天然气管道,然后再输送到了6号户型的各个楼层。目前他们已经对16位业主家中的管道进行疏通,后续的排查工作仍在进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奇怪了 天然气管道竟排出水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