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美花美景美!南山植物园一群“动妹”来赏花
02-27 15:52:4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34872_副本.jpg

人间三月芳菲始,山寺樱花才盛开。又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虽然天气还有些冷,但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南山植物园却早已是一片春意盎然,桃花、樱花、山茶花等各色花种次第竞放,引得市民竞相围观。

今(27日)日,一群身着动车制服的“动妹”也来到这片花海,她们青春靓丽的面容,婀娜秀颀的身姿,让不少市民感叹,这些靓丽的“动妹”和植物园的美景一起,美人美景两相宜,形成了一道美不胜收的风景线。

att_1534868_副本.jpg

据了解,这是重庆客运段组织的三八节活动。“他们平时工作忙,每天面对的不是火车就是乘客,趁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过来,让她们也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客运段相关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通讯员 包亮 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