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才俊工程”今年资助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大学生500余名
03-01 11:56:5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39872_副本.jpg

今(1)日上午,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二届八次理事会会议照开。上游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将继续实施“才俊工程”,资助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大学生500余名。同时,以“才俊工程”为题材的微电影《遥远的风琴声》也已完成,在线点击量已过万次。

据悉,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才俊工程”,从2010年开始启动,截止到去年,已经资助我市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以及我市对口支援的西藏昌都藏族贫困大学生共计8000多名,资助金达到7000多万元。

其中,2018年,该促进会共资助黔江、石柱、秀山、酉阳.彭水等区(自治县)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大学生共计762名。支助的贫困生中,低保家庭大学生300名,其他特殊困难家庭大学生462名。同时,促进会还资助昌都市藏族贫困大学生200名。

今年,该促进会将继续实施“才俊工程”,继续资助仍在“才俊工程”资助期的398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大学生。同时,视募资情况,今年“才俊工程”将新增资助人数100-200人。“才俊工程”新资助标准、条件、申报程序等将在5月底前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