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国际携手览源众创 搭建专业商务运营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09-11 15:0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d7dd732205dbefec423ec1337ee419c.png

9月8日,商务专家英利国际置业携手重量级合作方上海览源众创,就如何打造专业商务运营平台、提升商务产品价值、助推片区乃至重庆楼宇经济健康发展问题达成共识,双方在大坪英利中心壹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据悉,来自渝中区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祖耀、英利高级副总裁张晓春、上海览源众创总经理周波等人出席并见证了这场重要的签约仪式。

416604d1af9d99829e0e46290686448c.png

重庆市渝中区大石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祖耀致辞

现场,英利高级副总裁张晓春在致辞时指出,“英利多年专注商务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一直在思考如何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有深度的运营服务,以提升楼宇经济活力。我们是在机缘巧合下遇到览源,经过多地考察发现览源众创的思路和理念和我们非常契合,也就有了这次聚首,我们希望览源众创能把他们专业的运营思路带到英利中心壹号,带到重庆,也助推重庆的楼宇经济、智慧楼宇的升级和发展。”

e8704bdd0f8ebc3f2c0e1f1c9a38e201.png

英利高级副总裁张晓春致辞

据悉,专注商务产品的英利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英利国际置业于2008年10月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SGX)主板上市,成为重庆首个在新加坡上市的民营企业。英利已在重庆主城核心商圈成功打造了IFC英利国际金融中心、英利国际广场、英利纽约•纽约、英利未来国际等多个城市中心知名地标建筑,累计开发项目超百万方。在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光大控股斥资17.6亿港币成为英利的第二大股东,加快英利开启全国战略布局步伐。

而上海览源众创公司成立12年,拥有中民未来、仲量联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公共服务工作委员会等多个强大战略合作方,在房地产综合服务、政企沟通及金融创新领域等均有多年专业运营经验, 通过对企服务和产品升级提升资产价值和投资回报,曾服务上海、南京、武汉、郑州等多个城市众多知名商务楼宇,拥有同类机构难以企及的办公楼后期运营经验。

为何上海览源众创进入重庆市场首选英利?

览源众创总经理周波表示,双方有相似之处,都是专注自己的行业。同时周波认为:“览源近些年在上海、郑州、武汉发展十分迅速,公司也希望能够持续不断地打造更多更好的运营样本。选择在重庆商务市场首屈一指的英利,可以借势英利多年浸润商务市场沉淀的大量物业和客户资源,快速打开重庆市场,帮助览源众创在重庆乃至全国发展起来。”

010fd3f4379966d08526568a25b032f6.png

览源众创总经理周波致辞

记者了解到,根据协议,英利与上海览源众创将共同打造“英利企业服务平台”:后续览源将凭借大数据、云存储、物联网三大核心技术,为英利提供包括楼宇技术硬件改造、企业经营增值服务、楼宇资产管理运作、楼宇商务配套服务等在内的“六大板块、十九大服务功能”系统资产运营管理服务,为英利入驻企业与相关优质资源牵线搭桥,帮助入住企业提高办公及沟通效率、控制办公成本、提高员工满意度,为大坪英利中心壹号项目的投资增值的可持续性提供有力支持。

83b44d52d96199abf501ab8747884ab6.png

英利高级副总裁张晓春先生、览源众创总经理周波先生签署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达成之后,双方将快速推进工作开展,入驻企业带来全方面经营便利,提升商务楼宇的价值,也助力政府的企业服务工作开展,推动片区楼宇经济健康发展,实现政府、英利、览源及入驻企业等多方共赢局面。

31de73ed7ba3e4e74d54d987062ba033.png

签约活动现场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