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力 “重返非洲”全民联跑接棒公益
09-19 20:0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8日,“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城市公益接力跑正式发起后,前中国国家跳水运动员、内地艺人田亮与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主席、ICS国际野保志愿者项目发起人星巴第一时间发微博响应,共同助力公益。

111111.png

明星响应 支持野保

田亮说:“自然有多远?孩子们问我的时候,想起了前段时间的非洲之旅。那里的星星确实管够,原始的自然景色一点也不吝啬,我希望这份美好也能传递给未来的孩子们。守望自然,参与‘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城市公益接力跑活动,一起为公益奔跑!”

22222222222.png

星巴说:“我想大概是因为血液里就流淌着对自然的向往吧。常年在非洲大草原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让我更加笃定地走在“守望自然”的道路上。关爱自然、保护非洲野生动物、守护狮群,参与‘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城市公益接力跑,我是星巴,让我们一起跑起来。”

在田亮和星巴发博积极响应后,圈内明星跟进转发,“重返非洲”公益跑得到影评人刘毅、知名摄影师梁子等各界知名人士的助力和祝福。公益跑在众多知名人士的影响下,得到更多关注,也以此唤醒了社会对自然保护问题的重视。

民间跑团落地 接力公益 

由公众人物牵头,“重返非洲”城市公益接力跑也在社会大众中得到广泛传播,来自重庆的一队队民间跑团陆续加入此次公益跑。还有市民秀出创意,用“狮跑”的方式接力公益,支持以保护自然为出发点的“重返非洲”公益活动。

爱心跑者,以“狮跑”点亮了野保事业的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人,一起参与到公益中来。

3333333.png

3333333.png

守望自然 意义非凡

自然生态破坏、野生动物濒危,“唇亡齿寒”的故事告诫人类要做有意义和有前瞻性的事。我们希望留下丰富多样的生物,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留给后代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自然。

全民联跑,响应野保公益事业,正是这样一种社会使命感,也是在为后世探路和铺路。“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守望自然,意义非凡。

#重返非洲公益跑#邀你一起为公益出发,延续生命的意义。

扫描二维码,一起“狮跑”。

55555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