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启动盛典暨5M生活发布会于26日成功举办
09-27 15:3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片1.png

2017年9月26日晚,中国摩首个以城市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在重庆南滨路喜来登大酒店欧洲厅盛情绽放,同时,迎来了众多来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自此,中国摩将在空港新城这片生态人居版图之上,再次续写重庆城市五次北进的华丽篇章。

当日晚上6时左右,在华丽灯光的闪耀下,人流开始向喜来登大酒店涌聚。随着来宾们的陆续签到,此时的发布现场已然是高朋满座,同时,科技感十足的舞台加上绚丽的灯光效果,发布现场显得格外耀眼;来宾们齐聚一堂,或相互交谈,或四下欣赏,共同期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7时10分,在一段气势恢宏的双人舞表演后,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迎来的是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严全先生的讲话,尹会长为现场来宾精彩的讲述了重庆近年来房产发展趋势、重庆城市北进历程回顾及空港未来城市发展展望等内容,同时也希望并欢迎越来越多像浙江佳源与中恒国信这样的“城市建设者”,一起参与到重庆北区城市建设中来,与我们一起共同开创空港新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迎来的是CallisonRTKL副总裁赵柏龄对中国摩商业设计的全面解析,源自美国,在重庆超越。中国摩商业,以美国最大室内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为蓝本,升级打造45万方集“游乐+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内含室内三大主题游乐公园MALL(计划2020年开业);同时,场内未来将计划引进400余家商业品牌,全新的美式室内游购形态,将塑造出重庆又一个潮流新天地,从此,国际时尚生活近在咫尺之间。

图片12.png

而作为中国摩商业运营商,中恒国信集团执行副总裁洪聪贵先生表示,作为世界级游购中心,它未来每年可吸引超过2000万人次的客流,商业以游乐带动人气,以人气带动商气,不同的主题乐园与配套商业结合,将满足所有人群的游乐、购物、休闲、餐饮需求,将打造成为重庆的休闲游乐高地、国际商业前沿阵地、以及城市生活的至高领地。同步,云集巴蜀常春藤学校,学校总占地面积约300亩,是西南地区少有的国际化学校之一,由重庆巴蜀中学与美国名校联盟常春藤全程协作办学,是精心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双语学校;美华友好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拥有国际一体化“医疗树”体系,专业高端的全科私立医院;生态主题公园,坐拥空港优越自然环境及大片绿地,依托河谷资源,借助重庆独特的山地落差,自然形成层层叠嶂旖旎风光,成为天然绿肺,为城市生活降低疲惫感等国际优越配套;为这座350万方美式城邦带来全新的生活形态。

同时,佳源文旅集团总裁童陆荣先生提出,佳源集团,作为地产开发的一个“老牌新军”,历经22年发展,如今来到重庆,在这里又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一次全新出发。集团将以全新模式开发重庆这片热土,以文旅为基础,注重文化旅游方面的发展,而中国摩,正是佳源集团拓疆西南、布局重庆的关键一步,以及布局文旅产业的重点项目。

在发布会中场休息之际,主持人共邀众位领导同台,共同触动科技银幕,至此“未来,已来”——中国摩启动盛典暨5M生活发布会盛大起航。而最为引爆现场的还要属重庆嘻哈界歌手刘翔维带来原创主题曲表演,他以嘻哈的方式细数了中国摩的发展轨迹及对未来的展望,再次展现了中国摩活力的一面。

在发布会接近尾声之际,迎来的是重庆市政协常委、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重庆市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詹真先生进行对中国摩整体项目规划及全新组团香山花园的全方位解读,中国摩凭借着全球性的资源背景实力,从零开始造城,全新规划,在国际化的生活基底之上,开发出5M产品体系,和五大国际化品质配套,将世界级生活带到重庆,以国际化生活礼序致献空港保税港区。而香山花园组团位于中国摩5M产品体系的摩变系,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涵盖16栋纯正花园洋房及6栋阔景高层。小区内部庭院面积4.8万方,绿地率达到30%,采用现代美式建筑风格,洋房区在休闲度假的主调基础上,更突出尊崇感、品质感和适当的装饰细节,高层区更强调自然休闲的景观情调,和丰富完善的生活功能服务。

最后,一首又一首经典摇滚曲迎面来袭,把现场又一次推向高潮,而诸位领导面对各位记者朋友的提问,也纷纷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阵阵掌声中,未来,已来——中国摩启动盛典暨5M生活发布会最终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国摩·香山花园    

即将荣耀开盘

套内约75-100㎡七层板式洋房

套内约52-79㎡灵动阔景高层

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

电话:(023)6717 6111 

地址:重庆·渝北·空港新城(举人坝轨道站)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