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万家灯和” 同业主共襄中秋盛会
09-30 14:0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2017年的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时节,“国庆”、“中秋”接踵而至,保利物业重庆公司在各保利社区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增进保利业主的邻里亲情,院落文化如约绽放。

9月29日晚,公司以保利高尔夫花园为主会场,举办“万家灯和”中秋联谊晚会。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舞蹈、乐器表演、诗歌朗诵等20多个节目。川剧大师精彩的“变脸”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听歌识曲”游戏环节大家纷纷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沸点;晚会过程穿插着幸运抽奖、扫码送礼、红酒品鉴等环节,业主们在欣赏文化盛宴的同时收获到满满的快乐。柔和的月光下,淡淡的桂花香里,在近三小时的晚会中,大家把幸福凝聚在此刻。

图片1.png

(保利物业“万家灯和”活动现场)

据了解,“万家灯和”中秋晚会是保利物业的传统活动,每逢此时,全国各地保利社区都会点亮“和”灯,营造“和”文化。

与此同时,重庆保利观塘、保利观澜、保利爱尚里、保利江上明珠等24个分会场为业主筹备百家宴、游园等丰富的特色中秋活动,邀请民间艺人捏面人、做糖画、棉花糖以及编制草虫等,重温古时市集繁盛的场景,回归儿时院落的自然,让社区里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并渲染中华传统文化,让业主们感受浓浓的中秋情。

图片2.png

(保利物业“万家灯和”活动现场)

保利物业表示,其在重庆成功跨越的每一步都与业主的支持和信任分不开,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行“亲情和院”特色物业服务品牌,让保利社区成为业主生活和精神的温暖之地,相伴着一生的幸福。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