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江边惊现江山环幕大平层
10-27 10:58: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站在家中窗前,举目纵览,眼前江山美景像一幅环幕电影。

最近,在江北嘴出现一家高品质观江大平层项目,它便是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绝版的地段位置、天赐的山水江岸美景、大气的户型面积、高档的楼盘配置,让不少参观者为之倾倒。

占据极佳地段优势  区域极具发展潜力

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地处江北嘴一线临江位置,是“新鸥鹏教育城”的全新临江组团。该区域具有极佳的地段优势,江北嘴CBD是重庆金融中心,也是主城最具发展前景的财富高地。

该项目可享轨道6号线、轨道9号线(在建中)、轨道环线(在建中)以及黄花园大桥、大佛寺大桥、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组成的立体交通,交通四通八达,出行十分便捷。同时,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坐享一线山水风光  美景成为窗前装饰

该项目坐享一线魅力江景,与长江仅一条马路之隔。江山环幕大平层距离江垂直距离150米,占据了极佳的城市观江位置。

这里有“山为翠浪涌,水作玉虹流”的生活意境,一座城市上乘的景观,只是你的窗前装饰。宽阔浩瀚的长江水,在项目的脚下湍湍流淌,不时能看到船影点点。不远处,朝天门大桥像一条长龙坐卧在宽阔的长江上。对岸绵延青翠的南山下,弹子石鳞次栉比的都市风景尽在眼前。

全玻璃幕墙、高采光阳台  纵览辽阔无尽视野

据了解,为了不辜负长江边这天赐江岸美景,新鸥鹏地产打造江景超豪华产品——江山环幕大平层,塑造长江江景豪宅的标杆。

所推大尺度楼王产品,在景观、空间格局都比楼市现有产品有很大的提升。通过270°全玻璃幕墙,可纵览空间视野,高采光阳台,可纵览一线江景,让长江的蜿蜒流淌成为豪华楼盘奏响的华美乐章。

大空间可开家庭PARTY  高配置足显豪华大气 

在户型设计上,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推出套内140-170平方米的超大户型。在这样一套大平层户型中,举办小型家庭宴会、十几人的生日PARTY均不在话下。也可在客厅放一个钢琴,一家人欣赏着孩子的独奏音乐会,轻奢生活让人羡慕。

在项目配置上,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处处彰显尊崇华贵。该楼盘采用了电梯直接入户,不仅仅是便捷、安全,更是身份与地位的标配。

一楼采用全架空,打造了600平米泛会所,集健身、休闲会客于一体。推出了5.1米挑高、8.2米开间入户大堂,足显楼盘的气势与豪气。

最近,新鸥鹏长江序·江山环幕大平层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造性引进科技样板间,将虚拟与现实交融,颠覆来宾的视觉想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销售中心一睹为快。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