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积金可在支付宝“刷脸”查了
11-01 12:59:19 来源:扬子晚报

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南京市193万名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以“刷脸”的方式,认证个人身份并快速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使用信息了。

timg (3).jpg

据悉,这是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蚂蚁金服进行合作,继今年9月1日在全国首家推出基于支付宝“刷脸”身份认证、在线提取公积金服务后,又一次在全省首批推出了支付宝公积金查询服务。此次推出的新功能可以查询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住房公积金及住房补贴账户基本信息、近期缴存明细、个人公积金贷款相关信息等。账户基本信息包含个人账号、身份证号、账户余额、开户日期、关联银行卡号、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和最近缴存日期等。

具体查询方法为:用户登录最新版本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南京板块)”—“政务”—“公积金查询”。首次使用需要同意《用户授权协议》并进行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即可绑定公积金账户进行相关信息查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