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原来!江山樾的园来新品别墅 重塑市场对别墅的认知
12-01 10:5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2016年5月至今,在重庆,一地产项目的别墅产品多次蝉联了市场单月销售冠军;到2017年5月,这个地产项目的洋房产品也入市了,随即便问鼎了单月市场冠军;再到2017年8月,它的13栋高层首开即售罄……

创造这一系列冠军数据的项目,可以称得上是重庆房产市场上“现象级”的存在,是其他同品质项目想要赶超的“对手”,是房产市场上的“网红款”。它,就是江山樾。

本以为有了这样的佳绩后,江山樾可以带着它的卓越战绩在市场上“休息”一段时间,然而,王者的出牌方式你永远也想不到,在3个月后,也就是现在的11月,江山樾在原有别墅产品的基础上,做了新的细节研究和升级,应市加推了新品!

于此,在九曲河唯一的城市公园别墅里,江山樾安放下了令市场兴奋的五房五院——【园来】,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宣告它“园(原)来是你,择一居而不凡”的产品修为。

NO.1 | 壹

一见倾心

数据桂冠上的神秘屋种

11月25日晚,东原&旭辉江山樾·园来别墅新品发布会在星汇两江TMG艺术中心唯美上映,在准业主、各界精英和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多日以来遮掩在【园来】身上的神秘面纱被层层揭开,江山樾又一次抒写了别墅的新篇章。

2017年以来,无论是光漫叠拼,樾府洋房还是公园13栋的高层,江山樾的每一期新品亮相,总会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回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光漫叠墅开场的城市叠拼别墅,以6+2创墅标准回归生活初心,自去年底推出以来,在市场上受到追捧,一度达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

“每一次热销数据的背后,说明了客户对于江山樾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开发商最好的奖励,也是激励我们勇敢前行、不断突破的最强动力”,江山樾项目负责人如此表示。

此番,江山樾园来新品别墅,在光漫叠拼产品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并萃取旭辉17年造墅修为,让建筑与自然无缝切入,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每一处都精雕细琢、独具匠心。

有意思的是,江山樾新品案名【园来】的由来,不仅取自项目怀抱自然、拥有三个公园和五个院子的直意表述,同时也通过与“原来”谐音,将“园来”与“原来”作对比,以此强调“园来,不是原来的别墅”。由此,也从侧面看出江山樾在人居时代革新的背景下,打造划时代别墅代表作的满腔诚意。

在业内,每个同质产品之间总免不了激烈的竞争,而遇上像江山樾这样强大的对手,是一种幸运,也是“不幸”。

NO.2 | 贰

当别墅回归城心

【园来】是这样的造墅动机

作为光漫叠墅产品的全新升级力作,【园来】需要多大的提升,才能超越原来呢?它对外强调的“要打造革新别墅人居标准的城市别墅”,会不会从现在的王者姿态,“跌落”到路人不识?

我们先来说说【园来】的“根”——九曲河。

如今,说起九曲河板块,“高端生态居住区”、“别墅集中区”、“低容积率舒适生活”等标签立马脱口而出。这个政府三限的板块,无论是从入驻的房企,还是容积率和建筑高度,都决定了业态和居住大环境的纯粹性。

而东原&旭辉作为最早进驻九曲河的开发商之一,看准了该板块“拿一块少一块”的稀缺性,抢占了城市心脏地块中的心脏位置。以江山樾的视角出发,它所在的九曲河位置,可以说是“配套先行”,商配、交通、生态都已成熟。

所以,这是【园来】的王牌,作为城市别墅,它当之无愧。抛开建筑上的条条框框,光看城心别墅的生活方式,是既可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性,又有别墅优越的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社交圈层的纯粹性,【园来】是形态兼顾的不可多得的别墅产品。

再说说原来的“比较级”——其他城市别墅。

纵观目前重庆市场上受欢迎的别墅,大多都在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之间做了一个折中,尽可能去兼有城市豪宅的便捷性和郊区别墅的自然生态性。

然而,随着中心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城市别墅正在一点点减少,城市中的自然资源更是寸土寸金。一些打着“城市别墅”招牌的产品,连起码的路还没有打通,或者要开车出去才能买到生活的必需品,跟【园来】的城市属性完全不在一个量级上。

而一些二手的城市别墅,已经有了些年头,或许地理位置以及配套等各方面都不错,但是败在了产品本身的老旧,停留在当时的生活习惯上,和现在别墅产品不断升级的现状相距甚远。

所以,用真正严格的标准来看,江山樾·园来,才配得上“城市别墅”四个字。

“【园来】以目标客户的的反馈与需求为主旨,以居住体验为重要参考标准”,就地取材,结合可以结合的一切资源,给生活加码更多可能性。这,就是【园来】的造墅动机与逻辑。关于产品本身的造诣,我们会在后文继续深扒。

图片1.png

NO.3| 叁

【园来】与自己的过招

练就“不是原来的别墅”的气魄

在前面,我们剖析了【园来】的城市属性,接下来,关于产品的革新,在这里会有答案。

作为纯叠拼组团的收官之作,【园来】肩负的,是一种“压轴”和“谢幕”的责任。用我们中国人的老话来讲,就是越到最后,越要逼自己一把。所在,在【园来】的设计之初,就能看出其用心程度。

规划之初——秉承“不将就,不浪费”的原则。

在【园来】的构思过程中,设计团队走访了全国百余个别墅样本,最终呈现出如同蝴蝶翅膀一样美丽的【园来】别墅区,另外,每一套别墅的朝向、视野都被反复推敲,以保证达到最佳状态。

图片2.png

不是原来的别墅——独创“五重院落”区别所有。

比之前的产品更有质感的部分,就是采用了五重院落的设计,做到了不浪费每一寸自然景观,层层退台,让建筑与自然无缝切入,每一个房间都能有独享的亲近自然的空间。

在私密性和仪式感的考量上,【园来】还采用了闻水入园、穿庭入巷、推门入院、踏石入堂、尊贵入户的五重归家设计,充分保持了别墅的私密性和仪式感,要知道,这种规格待遇一般只出现在顶级豪宅之中。

这也是为什么,【园来】有底气,敢叫“园来”。

会呼吸的户型——最大限度扩充生活的自然化。

在户型打造上,【园来】别墅单层面积最高达95平米,开间进深采用黄金比例,最大限度将采光、通风、空间感完美融合,8米超大面宽带来良好的居住舒适体验。同时,高配置的窗地比例最大化实现阳光的引入,这也与江山樾一直以来所提倡的“生活有机别墅”的产品理念无比契合。

图片3.png

斟酌每一个尺度——【园来】是战胜自己的细节控。

另外,在细节的打造上,【园来】还采用了21项精工细节,大到精装双大堂的设计、干挂石材门头、积水处理系统,小到毫米级石材拼缝、防眩光灯具设计、科学步行道尺度等,都能看出【园来】对一个别墅家庭的用心。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伴随着人们不断提高的生活质量与对极致资源的渴望度,拥有城市属性与强大生态资源的优质住宅,将成为人们选择的第一居所。

而镶嵌在九曲河畔之上,盘踞城市优质资源的江山樾·园来,将用它的自我修养,再次创造数据奇迹。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