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城引领大平层智能家居生活
12-19 13:5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智能家居系统可通过人体感应开启情景模式,也可通过手机进行个性化远程遥控。最近热销楼市的中国铁建·西派城在智能家居方面走在市场前列,让智能家居生活的梦想成为现实,给居住者提供一个更舒适、健康、安全、便捷的生活。

据了解,随着经济日益发展,人们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要不断加强。人们不但对周边环境、社区内部环境及房屋的空间布局、居住舒适度等有着较高的要求,更对生活品质以及智能化有了更多的渴求。中国铁建·西派城打出“城市核心+极致资源+匠心产品”的组合拳,契合市场塔尖人群的需求。作为真正的豪宅,西派城还从智能家居系统方面,打造时代引领者的高端生活方式。

从起床就开始的智慧生活

居住在西派城,早上起床洗漱,首先可以通过魔镜控制将电动窗帘自动打开。触摸魔镜时,显示区域可以播放视频画面或者智能家居控制界面,非显示区域依然是镜子的效果,互不干扰。还能联网看新闻、查询天气情况,同时查询一下道路状况,选择最通畅的路线,避免因堵车影响心情。

出门前,只需将情景模式切换至离家模式,智能系统自动关闭窗帘、电器、电灯等,再也不用纠结自己到底有没有关灯关电器的事了。

图片1.png

(样板间实景图)

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开启的智慧生活

即使不在家,也可以通过手机/ipad个性化远程遥控,亦可获取实时智能监控画面,随时随地关注全屋安全。倘若室内PM2.5超标,PM2.5传感器将自动联动新风系统,让室内空气时刻保持清新;通过温湿度传感器来监测房间内的温湿度,自动开启空调调节温度以及除湿,保持房间内温、湿度的恒定。

晚上一回到家,开门后门磁即自动工作,玄关灯立即打开,辛劳一天的业主不用在摸黑寻找开关。通过墙装屏或者魔镜系统,将情景模式从离家模式切换至回家模式,室内电器将会智能化打开,如果累的一动也不想动,还可以通过语音智能管家-小白来控制这一切,业主们只需动动嘴,智能系统就能完成业主下达的指令。

图片2.png

(套内约210㎡天际Villa产品户型图)

更为人性化的智慧生活

同时,西派城的智能家居系统还人性化的设置有人体感应器,通过感应人体触发灯光开启或情景模式开启。人在感应器感应范围内灯光就不会熄灭,人离开灯光才会熄灭,冬天夜晚上厕所,再也不用顶着严寒摸黑寻找开关了。对于家中的老人来说,这一配置也是更为方便、安全。此外,魔镜还可以连接多种健康设备:睡眠传感仪,智能血压计、智能血糖仪、智能体重秤等,实时监测业主及其家人的健康指数,预警健康状态。

图片3.png

(全新套内约147㎡云端Tower产品户型图)

据了解,中国铁建·西派城项目新品天际VILLA系将于12月全新面市,套内面积约210-320㎡,热销户型套内面积约147㎡同步加推,装修标准约7000-10000元/㎡。该项目殿堂精装样板已实景呈现,购房者可实地参观。

图片4.png

另据悉,中国铁建·西派城全精装纯大平层社区,采用相对均衡品质的产品组合:大围合、大中庭的布局拉开了楼间距,留出了接近1.5个足球场大小的中庭;全玻璃幕墙窗设计,为每一种户型增加约30%采光;天际VILLA产品系一梯一户一泳池设计,造就重庆湾区豪宅第一典范;人性化智能家居体系,让生活更具品质;沿袭外滩金融中心商业打造约7万方商业,成就重庆第一高端生活圈。

图片5.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