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 五十佳重信誉企业名单隆重发布
12-21 10:2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1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暨第九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颁奖大会在欧瑞锦江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房协财务、资产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审议通过了重庆北辰两江置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申请入会议题,还审议通过了成立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市房协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房协今后服务工作的一个新重心。房地产租赁专委会将吸纳由全市范围内从事房地产租赁行业相关的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传统公寓运营企业、互联网运营企业,以及装修、建材、家具家电等配套服务企业为会员单位,围绕调查研究、行业自律、诚信建设、技术培训、对外交流、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业务。

大会还有一项重要议程是发布第九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下称五十佳)名单,并进行了授牌表彰。

五十佳是在2016年度房地产行业诚信评价基础上,按诚信分值、2016年度销售量、企业知名度等指标客观遴选出来的。2016年度诚信评价工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持续推进我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合理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切实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让老百姓买到放心房。评价工作严格执行《重庆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经过申报、初评、意见征求、公示等严格的环节,并一直坚持权威性、公益性、连续性和科学性,是目前市房协一项重要公益工作,五十佳也是我市房地产行业在诚信体系建设方面的重要成果和荣誉。今年,全市共有147家房企符合条件并参与,130家“AA”级以上企业成功入围第九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重信誉入围企业。最终,龙湖等50家品牌企业荣获“第九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荣誉。龙湖、融创、万科、金科、华宇、香港置地等知名房企再度入榜,充分展现了品牌房企切实履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

获评五十佳的房企应再接再厉,自律自约,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其经营行为将接受社会公众及各界监督,若发现严重不良行为发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荣誉称号,并对社会公示;对引起不良后果的,经过法律程序认定后,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附件:

第九届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五十佳重信誉企业

(按企业名称首字笔画排序)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中海地产重庆有限公司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街重庆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力帆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中交丽景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中铁任之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重庆世纪金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北大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重庆市台洲房地产有限公司

重庆市江津区建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市康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铜梁区嘉和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

重庆市琦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光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协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华融两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宏西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佳华物业有限公司

重庆两江商务中心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芳草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远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国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昕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金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金鹏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怡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春风地产有限公司

重庆海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信达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首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首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康田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棕榈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斌鑫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富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綦上道置业有限公司

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融创亚太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曦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夔都置业有限公司

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