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楼盘——保亿·公园ONE 享无遮挡全景视野
12-22 11:4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坐拥生态运动大公园,每日漫步森林跑道,这将是多么惬意的居家生活。最近,位于蔡家门户位置的保亿·公园ONE,凭借其独享的公园环境而备受追捧。

杜甫有诗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意为登高望远,俯瞰众山,眼界宽广,意境深远。延伸到居住环境来说,盛景自然需要搭配绝佳的视野,好的居住环境是对住宅选择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纵览全城,究竟哪里可以享受“一览众山小”的绝佳居住视野?来保亿·公园ONE,这里有让人惊艳的美景。

无遮挡全景视野 满目皆盛景

据了解,保亿·公园ONE位居蔡家门户位置,项目依山而建,整体借用原山地势高差,打造台地布局,因此景观优势尤为突出。同时在格局设计上,以全城难得一见的“洋房围合高层”布局,高层住宅傲居洋房之央,占据二期组团主入口,享全区域360°无遮挡的浩瀚视野,是蔡家难能可贵的、可享“一览众山小”绝佳视野的品质舒居高层。

图片1.png

坐拥429亩山地公园  尽享健康生活

据介绍,保亿·公园ONE项目背靠观音岩山地时尚运动公园,429亩的天然氧吧为保亿业主独家私享。项目全新推出的高层组团可凭栏眺望,揽尽公园绿荫繁花。园内打造的1.7公里森林漫步跑道、健身运动场,为热爱运动的保亿业主提供天然健身场所。儿童活动区承载保亿小业主的健康成长;270度景观平台再为公园生活添点睛之笔。

图片2.png

饱览8大主题景观  纵览特色风景  

在保亿·公园ONE,小区内也打造了极致的美景,与公园极致盛景作为呼应。社区内匠心打造了8大景观主题,描绘出如隔燕的永昼闲静、藏莺的嘉树繁阴、香语的花香四溢、绿意的生机盎然等在内的5大特色风景。高层组团以高度优势,可将如此景致一览无遗。社区还特设约1500㎡的绿台敞廊,打造多功能社交及观景空间。更有专属儿童学习场所和童趣天地,在夏日的傍晚捕捉飞舞的萤火虫,在深秋的庭院内细数枝叶的生长脉络,让处于每一年龄段的宝贝都能收获快乐。

据悉,该项目二期“公园ONE”高层组团面世。二期高层组团囊括2梯4户、2梯6户舒适布局,建筑面积约79-118㎡两房至四房户型。作为一家环境优美的公园楼盘,值得购房者拥有。

图片3.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