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城一直在探索更好的居住空间
12-25 11:0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时代的发展从未停止过脚步,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也在发展,但是,由于土地面积的受限。城市中的楼宇正在拔高城市的地平线。当钢筋水泥逐渐取代了自然资源,“复得返自然”就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居住新追求。

图片1.png

其实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追求,经历了极其漫长的过程。从起初躲避野兽住山洞;到后来遮风挡雨住茅草屋;再到抵御严寒酷暑住砖瓦房;演变到现在对环境、舒适度的追求想要居住在一套豪华的住宅。

图片2.png

而荣盛城深知人类对更好居住的追求,于是也一直在寻找家的感觉,在汲取家的温度。118万方荣盛城一直在探索更好的居住空间的路上,从未停歇……

荣盛城一直坚信,好的居住空间,可以让人忘却了建筑本身,温粥半釜,醉蟹几只,清茶一盏,与家人同享阳光,与花园相伴相依。

图片3.png

于是,118万方荣盛城·公园里就这样诞生了。荣盛城·公园里别墅组团以极具时代性的思索,据守大渡口八桥组团,占位“大型生态居住区”中轴。让8栋低密别墅在700亩公园上自然生长,容积率低至1.2。恰如其分的诠释了自然与生活的最佳尺度,贯通于身份地位与文化底蕴,在时光淬炼中,始终不减其半分风华。

图片4.png

大渡口做为品质宜居生活之城,人们的居住形态仍以高层为主。太多的人希望居于在一套好的别墅里,然而展望整个大渡口,低密别墅着实难觅。终于,荣盛城前所未见的别墅来了,大渡口人无需再降低对居住的需求。118万方荣盛城·公园里让四季回归四季,在人山人海与城市喧嚣之外,仍有一方净土予你一半诗意一半烟火。住在大渡口,住进好别墅,这是荣盛城·公园里的美好冀望,也是荣盛城·公园里对你美好生活的承诺。

118万方荣盛城,套内约140㎡创新三叠墅,好墅登场,即将加推。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