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手房挂牌量持续下滑
01-11 14:21:19 来源:扬子晚报

来自南京本土地产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南京二手房挂牌量呈单周递减趋势,挂牌房源已缩水近三分之一。

timg (7).jpg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南京单周的二手房挂牌量一直较为稳定,根据365淘房的统计,这一数据长期保持在2800套左右,二手市场的房源供应量较为充足。不过,上月11日起,南京二手房挂牌量开始下滑。去年12月11日-17日的挂牌量为2560套,此后一周为2387套,并继续下滑至12月25日-31日的2111套,上周1月1日-7日的二手房降至1857套,较一个月前下跌了三分之一。来自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的数据同样显示,二手房挂牌量呈减少趋势。

为何二手市场的房源数量在减少呢?多家中介公司的市场人士分析认为,由于二手房的交易周期较长,因此人们在年终岁末挂牌售房的积极性并不高,另外,受到楼市持续调控的影响,二手报价涨幅出现回落,随着议价空间的增大,卖房人索性捂房在手,待春节过后的三月小阳春再挂不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