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洋房看龙湖——三重好礼,为洋房而来!
01-17 15:0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居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追求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成熟的配套、舒适的户型设计等。洋房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美好人居的追求,它带有一种情怀,带给人们以美好的生活片段。

在重庆,龙湖的产品在市民心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其坚守企业匠心和对品质人居永不止步的追求,为重庆楼市创造了一个个品质奇迹,并一直被重庆人所追捧。而龙湖洋房,承载着人们对美好人居与时俱进的高标准化需求,无论是在选址还是产品形式、细节的设计上,都走在市场前端,代表了现代社会的居住文明,是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1月洋房看龙湖,龙湖致献全城,三重好礼为“洋房”而来,6大项目不容错过!一重好礼——注册有礼,凡于2018年1月17日-1月31日活动期间,注册成为优享家用户,可获得一次线上抽奖机会,5000份礼品等你拿;二重好礼——到访有礼,活动期间通过优享家预约到访项目,即可获得一次该项目现场轮盘抽奖机会;三重好礼——成交有礼,完成注册的用户活动期间若有成交,还可获得一次现场砸金蛋的机会!

图片1.jp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