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万十年:用产品升级变革重庆楼市
01-24 16:4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08年,万科肩负人居使命首入重庆,开启了品质人居变革时代。2017年,重庆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出炉,重庆万科跃入百亿成交量俱乐部。十年磨一剑,万科入渝十周年之际,重庆万科高擎创新旗帜,砥砺进取,重装升级,以新一轮高端作品满足城市的人居需求。 

十年深耕,重庆万科的大城思考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沙里宁曾经说过:“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书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重庆万科就是这其中的重要章节,从它的开发可以窥究城市的发展。

摊开万科在重庆十年的项目布局图,不难发现其每一次布局,都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大趋势。从重庆腹地渝中半岛,全面新生的九龙坡,到浓厚人文气息的沙坪坝,锦绣风光的南岸,再到到飞速发展的北区,万科入渝10年精耕,先后打造了万科渝园、朗润园、缇香郡、万科城、悦府、锦程、悦湾、金色悦城、西城、九城、江上明月、023创意天地、御澜道、金域学府、观承等作品。

图片1.png

万科重庆天地效果图

图片2.png

万科御澜道实景图

图片3.png

万科观承实景图

图片4.png

重庆万科布局

这些带有“万科”烙印的生活载体,在重庆收获了十多万户家庭业主的信任,成为重庆人居新标杆。

转型升级,重新定义人居标准

如今的万科,已经从房地产开发商,转型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而现在,它华丽转身,成为一位打造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2013年,万科提出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战略后,业务已涵盖住宅、教育、商业、泊寓、酒店、写字楼、养老等多个行业,并迅速以超强的融合性影响着城市生活。“万科做城市配套服务商,就是要成为美好生活的场景师,匹配我们的城市配套服务战略。”

好战略需要好产品支撑。早在2015年,重庆万科战略服务升级,开启“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三好】时代。好房子 ,即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作为核心。好服务,就是关注客户的全流程触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而好邻居,就是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促进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

承接转型势头,2016年成为重庆万科的配套年。租赁公寓、万科家装、社区营地等数个“三好”配套相继落户万科西九。业内人士表示,万科的“三好”标准,既是构建产品的价值体系,更是彰显万科的人居哲学,它以产品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将之从物理属性升华到了价值层面。

图片5.png

重庆万科泊寓锦尚店

产品升级,做更好的重庆万科

“更好”,很平凡的两个字,却展现了重庆万科产品升级的雄心。入渝十年后,重庆万科该以一种怎样的状态向着“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期望更进一步?重庆万科给出的答案是:产品升级。

“如今人居改善需求明显增加,T10、T8产品逐渐退出历史舞台,T6产品成为主流”,重庆万科负责人表示,为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重庆万科从风、光、热、景观面等维度对多种T6楼型进行建筑热力性能分析,最终决定构建以‘十字形’、‘蝶形’作为综合性能最高的两种T6楼型。

这其中,户型设计的“神奇收纳”吸引了置业者的眼球。“它集中解决定制产品的观感美学及结构上的死角利用,保证客户更高的收纳需求。”

以玄关为例,重庆万科通过对业主体型以及各种动态(单双人通过、站立存取物、穿脱衣等)尺寸调研,得出最合适的玄关空间尺度,配合大体量玄关柜,让玄关不再杂乱、拥堵。有业内人士表示,万科以T6为代表的产品升级,注重人性化思考,不仅让重庆居者的生活品质迈上一个新台阶,更提升了整个重庆楼市在功能使用上的设计水平。

重庆万科对细节的追求无微不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如厨房的布局及尺寸设计上,增加‘家电塔’高柜空间,增加收纳量,整合小家电,最大化释放台面操作空间。在主卧,配置了独立卫生间以及步入式衣帽间,而这样的配置以往只出现在大平层产品中。但在重庆万科,通过空间布局及尺寸优化,能大幅提升衣帽收纳量、卫浴空间舒适性。

多元配套,让服务与时代同步

除了产品的升级,多元配套与服务总是与美好人居生活如影随形。

入渝十年,重庆万科更是带着新的城市配套体系,为城市,为生活不懈兑现着当初的人居梦想。

万科“美好家”就是城市配套体系的一种。它提供个性化定制和家居一揽子解决方案,是万科从单纯创造空间到与房屋设计的深度整合,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装修方式,形成购房和选装新家的多种选择,以此满足客户的需求变化。

图片6.png

重庆万科精装房标准

不仅如此,在其他配套方面,重庆万科创造性推出的城市营地也已呈现。其落户在万科万悦汇、重庆图书馆等,以无边界教育综合体,致力为0-12岁孩子提供全龄段,全时段的成长空间;同时,作为万科集团面向青年群体推出的长租公寓品牌,泊寓也正式运营。据悉,九龙坡区万科西九店、渝中区万科锦尚店均有万科泊寓,通过对年轻群体的理解、租住习惯的研究,为漂泊一族带来全新的租住生活体验。

图片7.png

重庆万科城市营地

另外,重庆万科城市配套将继续升级,比如把御澜道商业街打造成高端社区生活的形态,以更多的社区行动,传递爱与温暖,让社区家庭生活更美好。

图片8.png

万科御澜道商业街

十年,重庆万科与这座城市共同生长。从住宅细微之处,到空间的功能取舍,再到城市配套服务,重庆万科以细致耐心打磨,成就舒适的居住体验。如今的重庆万科,以更执着的革新城市生活的决心,书写着用经典美好时代的传奇。 

图片9.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