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门红|金辉·御江府精装湖园华宅红动全城
01-25 12:4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悉,金辉·御江府自2016年底面世以来便“圈粉”无数,一度未售先火。人气见证实力,品质决定口碑。2018年新年伊始御江府精装高层新品热销的背后,不仅是金辉品牌号召力的又一例证,更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精筑匠心的产品品质。兼具湖园风光与南滨一线的天赋之地,金辉·御江府城市精装湖园华宅,众多优势集于一身,方能开售即俘获一众购房者的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续写热销传奇 再启一城辉煌

图片3.png

备注: 

1、统计时段: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

2、统计范围: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

3、数据来源: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

过去的一年中,不断刷新的金辉速度见证了匠心筑就的大城品质。秉持“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品牌理念,金辉城于2017年先后推出清水高层、精装观江大平层等系列产品,凭借众多资源优势和入渝十五年铸就的良好口碑,7次推盘皆受热捧。2017年,金辉城取得了傲人业绩,荣膺2017年重庆楼盘销售金额TOP12。重庆金辉更是入围2017年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名单。一次次锋芒逐露、惊艳全城,长期以来的万众厚爱,让金辉城热度持续高涨,也让众多购房者对金辉城有了更多的期待,正因如此,金辉·御江府湖园华宅此次开售才能再度续写热销传奇。

时隔半年再推新作 首置精品耀世登临

图片4.png

不断升级的匠心之作,方能不负全城所托。时隔半年,金辉·御江府于万众期待之下,新推精装高层力作——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开售之初,便得万众厚爱。

城市核心区域的土地趋于饱和,越来越多的项目开始向“二环”发展,但两江四岸的醇熟配套及城市资源优势有目共睹,纵使新区发展热度不减,滨江沿线永恒的居住价值依旧不可小觑。金辉·御江府为首置客群打造南滨一线难得一见的无忧精装城市华宅,为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城市核心地段的稀缺资源全面呈献,满足购房者对品质住宅更高层次的需求。

南滨一线稀缺高层 醇熟配套尽归一宅

称得上稀缺的精装高层,不仅仅在于其产品难得,更在于优质的项目地段和稀缺的城市配套资源。金辉·御江府集主城核心地段、一线滨江、大公园配套、湖景资源于一身,“稀缺”属性不言而喻。

图片5.png

在居住美学中,江景被赋予了极高的精神内涵,择水而居也成为一种尊贵生活方式的象征。两江四岸核心地段一线滨江在售项目约20余个,多以大平层墅级高端系产品呈现,真正一线南滨首置高层更是稀缺仅有2个,御江府便占其中一席之位,居南滨核心,瞰约3.3公里长江江岸,约100米直线亲江视野,尽享江岸极致风光。主城之中的滨江核心地段,拥有10万方以上大公园配套项目约3个,而御江府比邻12万方金辉公园,阳光草坪,葱翠植被,纵享多重景观盛宴。而拥有内湖资源的项目更是仅有2个,御江府仍然是其中之一,约4万方内湖——镜湖,健康、含氧充沛的生态环境,信步湖边,悠然生活随心而享。

图片6.png

图片7.png

金辉·御江府,更享近在咫尺的一线滨江商业配套。两江四岸核心之地,拥一线滨江商业配套,且近在咫尺的项目约10余个,御江府便为其中之一。重庆金辉倾力打造约12万方滨江商业集群,其中含约8万方铜元道——滨江游憩式趣活商业,参照日本东京六本木商业规划设计,集主流特色餐饮美食、品质休闲购物、星级娱乐会所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现已盛大开街,繁华商业配套触手可及,演绎都市潮趣生活。

图片8.png

金辉·御江府此次推出的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围绕“科技、人、生活艺术”借鉴并优化行业标准,推出“无忧精装系统”。强调“洞察生活不悦,从而重塑生活”,通过舒适型创新让业主得到更便捷、更舒适、更体面、更契合需求的生活体验。以“4大宽境设计、5大考量19项工艺细节、3维高端配置、3重收纳打造、3大美学设计”等无忧匠心装修体系,打造超越同档首改产品的品质标准,全面提升生活格局。

图片9.png

因为稀缺,所以值得争藏;因为醇熟,所以值得购买;因为优质,所以备受青睐。金辉·御江府占据城市核心地段,坐拥臻稀景观资源,配备醇熟大城商业体,无忧精装体系,造就品质人居,匹配南滨主人生活愿景。【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新年钜献,全城热售。拥约4万方大中庭,看约3.3公里长江江岸、约4万方镜湖、约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

图片10.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